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游轮旅游迅速升温,世纪游轮受青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1 14:51:26  来源:贵州网  


  据悉,目前国内自跟团游、徒步游和自驾游之后,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正在迅速升温——游轮游。现在国际市场上游轮旅游已成为旅游业的新利润增长点。每年全球游轮营业额已超10亿美元。

  

\

 

  而在国内,由于地理原因,海洋游轮旅游并不是特别。但是,我国长江航线上的游轮旅游正在火热的进行着,不少消费者表示此类旅游耗时不长,风景独特,同时此时正值夏天,长江游轮游以其独特的凉爽优势,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记者了解到,目前从事长江航线游轮旅行的主要是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经交通部批准的专业从事长江涉外旅游运输的豪华游轮公司。在2003年至2013年10年间,“世纪游轮”已投巨资打造了7艘长江新一代、世界领先水平的系列游轮,引领了长江游轮产品的变革。公司旗下已拥有“世纪之星”、“世纪天子”、“世纪辉煌”、“世纪钻石”、“世纪宝石”、“世纪神话”、“世纪传奇”号共计7艘长江新一代五星级“世纪”系列游轮。“世纪游轮”以其卓越的硬件品质和一流的软件服务,引领产业的发展方向,并促进了长江豪华游轮产业的升级换代。其最新下水的“世纪神话”和“世纪传奇”号高科技超五星级豪华游轮配载了世界内河游轮产业顶级的“电力推进系统与舵浆合一装置”技术,使长江豪华游轮迈向世界顶级豪华游轮行业,将进一步推动长江三峡豪华游轮的持续长足发展。

  

\

 

  由于在长江流域上绝无仅有的科技、服务、设施以及规模优势,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的“世纪”系列游轮已接待了来自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国的游客和众多中外宾客,对推广中国旅游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适应全球发展,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自2003年开始了全球直销网络的建立。目前已在欧洲、美国、亚洲、东南亚、及国内各省建立起来直销网络,同时旗下子公司——重庆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内河涉外豪华游轮运营业务是集星级酒店管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业务,游轮以长江沿岸名胜景观、景点、城市等自然人文环境为依托,以休闲、观光旅游、餐饮、住宿、购物等为服务方式,以国际最高品质为标准,向国际、国内游客提供的旅游综合服务业务。

  

\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获得了各类奖项,包括2003年度荣获“诚信旅行社”称号、2005年重庆市百户就业先进民营企业、被欧洲媒体公认为“世界内河最豪华的游轮”并且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国际旅行社百强”、“重庆五强国际旅行社”。  夏季的高温催化了长江游轮游的火热,而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无疑已成为了中国长江流域最好的旅游公司。据悉,世纪游轮旗下订票网站世纪游(http://www.sjuoo.com/)目前全新改版上线,为回馈消费者目前可四折优惠,更有免费船票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三普药业:绽放青藏高原
下一篇:Forever 21夏日狂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