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第2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1 10:03:4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4月1日起,贵州第2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记者从省国税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今年4月份开展的税收宣传月中,结合全国“税收·发展·民生”主题,我省将突出“税收助推同步小康·实现贵州‘中国梦’”特色,更重视与纳税人需求和税收日常工作相结合,更注重与公众及媒体的沟通互动,以务实态度体现节俭之风。

  为彰显国税部门助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担当和作为,省国税局一直坚持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纳税人、服务基层三项服务,向纳税人营造了便捷、高效的办税环境。通过一系列努力,省国税部门已争取到在我省以航空航天、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等五个行业为重点全面推行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的政策支持,并争取到国家对天生桥水电开发公司、龙滩水电站税收分成方面的支持。推出的“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税、“一条龙”服务、同城通办以及“免填单”等多种服务,简并审批程序,极大减轻了纳税人办税负担。2012年,我省完成国税总收入684.35亿元,同比增长17.8%,落实西部大开发、结构性减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减免退税105亿元,同比增长21.6%。

  今年,省国税局将重点开展税收宣传基层行、“我身边的好税官”、表彰全省诚信纳税人、评选税收好新闻、学雷锋主题创建活动和“服务贵州加快发展·展现新成就”主题摄影等11项宣传活动,传递全社会“亲商助商、加快发展”、纳税人“诚信纳税、守法经营”、税务部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税收、支持服务纳税人发展的良好氛围。(王璐瑶)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习酒” “我的大学"助学活动启动 三千名贫困学生将获资助
下一篇:追忆先贤 构筑未来 "六百年贵州不能忘记的人"主题文化活动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