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从江銮里侗族文化风情园即将开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8 14:18: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6日,从江县侗族文化产业园—銮里侗族文化风情园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众参与公示已在《从江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进行发布,标志着该项目即将启动建设。

  据悉,该项目是今年5月16日在深圳第九届文博会上签约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50亩,总投资约5.6亿元,由贵州省杰瑞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建。项目总建设周期约5年,其中:一期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为118513.33平方米(约178亩),用地使用性质为旅游用地兼商业用地。总建设面积138589.79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9250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26910平方米,公共服务设施面积19000.79平方米,建筑密度35%,容积率1.38,绿地率30%,地上停车位774个。项目拟建设侗族旅游集散、民族广场、大歌堂、侗族博物馆、民族风情街、侗族建筑,入住户数为820户,居住总人口约2460人。

  二期用地面积为113874.59㎡,总建设面积151620.80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64891.951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86728.852平方米,公共服务设施面积19000.79平方米,建筑密度44%,容积率1.5,绿地率35%,地上停车位232个。项目拟建设侗族特色建筑住宅,入住户数为850户,居住总人口约2550人。

  项目拟建设有六大文化主题、九大分区。六大文化主题分别是:侗族森林文化体验区、侗族耕作文化体验体验区、侗族水上文化体验区、侗族生活文化体验区、侗族民俗文化体验区、侗族文化交流展示区;九大分区分别是:銮里森林公园、銮里原生态景观农田、侗族民居、滨河景观带、侗族文化广场、侗族民艺广场、侗族文化产业园集散中心、侗族美食广场、特色街区等。

  另悉,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由贵州省杰瑞房地产有限公司委托北京中安质环技术评价中心有限公司编制,目前,报告书基本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要求对该项目进行第二次公示,公示期为2013年11月6日至2013年12月6日。( 吴德军)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从江“梳妆打扮”喜迎第十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
下一篇:从江设立香猪产业发展基金促产业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