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銮里侗族文化风情园大寨门征联 特等奖40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1 10:47: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31日至11月10日,从江县文联与贵州省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向从江县籍和外籍落户从江楹联爱好者征集楹联佳作,获特等奖对联将镌刻于銮里侗族文化风情园大寨门。

  据了解,“銮里侗族文化风情园”位于从江县丙妹镇銮里风雨桥正对面,是总投资20亿元的“从江侗族文化产业园”项目之一,也是“七星侗寨”旅游集散地首站,建设单位为贵州省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风情园园内规划有文化、芦笙、旅客集散等广场,有萨玛祠、鼓楼、山体栈桥水景等景点,将从江侗族文化展示汇聚于一园,内设游服集散中心、停车场、民族风情街购物、星级宾馆、大歌堂演艺中心、侗族文化博物馆、依山傍水的侗居别墅区等旅游设施。该园寨门前的侗族文化主题广场将作为“第十届从江县侗族大歌节”芦笙比赛场地。

  本次征联活动,由从江县文联与贵州省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楹联内容要着眼民族文化和旅游景点宣传,深刻反映该景区的文化内涵,突出侗族文化元素,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每人限交2副对联参评,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文责自负。字数:上、下联各20-30字(少字多字联均不予入围参评)。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奖金分别为4000元、500元、400元、300元,并颁发证书。

  交稿地点:从江县文联办公室(北上行政中心一号楼二楼宣传部楹联投稿箱;咨询电话0855-6419657 )。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首届瑞杰杯芦笙大赛进入倒计时
下一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从江掀起水利建设“三大会战”热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