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白金汉宫国际娱乐会所10000元征集广告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8 15:55:19  来源:  


  白金汉宫国际商务会所是投2000万巨资打造,临民族体育馆而筑,坐拥凯里未来大十字商圈,是黔东南首座欧式宫廷风格的商务会所,气度非凡.会所占地面积达5000平方米,拥有全贵州省顶级豪华包厢38间,配备世界级意大利的B&C音响,声振寰宇。包厢本体风格由香港顶级专业设计师量身定制,尽现皇室的奢华与尊贵,夜总会的经营,智能化的服务,数字化的管理,VIP的私密空间,一切尊贵享受均出自白金汉宫国际商务会所。

  本公司旗下多家娱乐场所俱乐部、KTV、夜总会!集团化的运作模式,先进的管理理念,为高端人群提供娱乐服务的场所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娱乐行业的公司。 公司以专业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倍受客人青睐,是广大消费者文明场所,本公司以创新赢得顾客、以特色赢得市场、以信誉赢得口碑、以服务赢得未来!

  一、征集时间

  7月8日——7月30日

  二、征集单位

  白金汉宫国际商务会所

  电话号码:0855-8247777

  地址:凯里市友庄路丰球新天地二楼

  三、征集对象

  面向全市的相关策划、广告机构及市民公开征集。

  四、征集内容

  凯里白金汉宫国际商务会所宣传广告语一条。

  五、征集要求

  1.具有时代感、鲜明、简洁、符合凯里白金汉宫国际商务会所形象,易于传播;

  2.作品必须原创,不能侵犯任何著作权或知识产权。

  3.品牌广告语字数不限,便于传达。

  六、征集办法

  网上投递:征集作品以文档形式发送邮件到企业邮箱,邮件标明“凯里白金汉宫国际商务会所征集”字样,邮件内请详细填写作者信息,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以便获奖后联系。

  电子邮箱:klbjhg@163.com

  微 信:KL_bjhg

  七、评审办法

  由公司管理阶层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最符合要求的一条广告语,获奖名单将公布在黔东南信息港上。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奖金10000元整,颁发证书。

  九、版权声明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具有作者独立知识产权的、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否则,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因参赛者违反本规定,致使主办方遭受任何损失,主办方有权要求其赔偿。

  2、所有入围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入围作品进行修改,获奖者有义务协助主办方对入围的作品作进一步修改。主办方拥有入围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和相关的一切知识产权。

  3、谢绝一稿多投,一经发现,主办方将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4、主办方保留对大赛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凯里白金汉宫国际娱乐会所

  2013年7月8日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6路车十三小站台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呼吁完善相关设施(图)
下一篇:中小学放假在即 培训班广告盈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