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路车十三小站台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呼吁完善相关设施(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8 10:51:33  来源:  

  近日,凯里和谐家园的吴先生电话告知记者,说6路车十三小门口站牌处存在不安全隐患,该站牌处人行道较窄,道边排水沟无盖板,他分别于去年6月和今年4月看到两人一下6路车,不注意一脚踏空,摔落到排水沟里。幸运的是,两人都没有受伤。

6路车十三小门口站牌
6路车十三小门口站牌

  7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见该站牌果然如吴先生介绍情况一样,该路段本来比较狭窄,没有专门的人行道。站牌就设在凯里市十三小学正对面排水沟保坎上,没有站台,站牌路段的排水沟只有一小截有盖板(如上图)。时值快放学时间,多位老人聚在十三小门口等待接孙孙。他们介绍,此站牌周围就是丰球、和谐家园等多个住宅小区,其中仅和谐小区就有5000多户,这个站是6路乘客流量较大的站点之一。

  他们呼吁有关部门将站牌处路段下水道盖上盖板,防止乘客上下车时不注意落入排水沟,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如果可能,将站牌改造成一个站台,设个风雨亭,置水泥凳,以方便学生和其它乘客。(莫屈)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气象播报:本周无明显降雨天气过程 周末有高温
下一篇:凯里白金汉宫国际娱乐会所10000元征集广告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