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孩轻轨站台上小便 乘客劝阻遭其父暴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9 15:59:46  来源:荆楚网(武汉)   

  等轻轨时小孩尿急,妈妈在站台上“把尿”。旁边一男子上前劝说,结果遭到“孩儿他爹”一顿暴打。

  前日16时许,网友“刘建”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被打”的经历。昨日14时30分,记者联系上该名网友“刘建”。据刘建介绍,16日16时许,他搭轻轨准备到循礼门换乘地铁2号线去广埠屯办事。在堤角站的站台上等车时,身旁一名年约2岁左右的小孩尿急。这时,孩子的母亲不由分说,抱起小孩,在站台上开始“把尿”。见状,刘先生劝其将孩子带去二楼的厕所。这时,站在一旁的孩子他爹,径直走到刘先生面前,与其争吵起来。随后,两人由口角演变成冲突,在打斗过程中,刘先生的眼镜片被打飞,手提包被打烂。见状,旁人立即报警。后经协调,孩子的父亲向刘先生赔偿了100元。

  “小孩子自控能力差可以理解,但在轨道站台上撒尿,既不安全也不文明,轨道电流有可能使人触电。”刘先生气愤地说,“所以当时才劝阻,没想到招来一顿打。”

  (原标题:小孩武汉轻轨站台上小便 男子劝导反遭其父殴打)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子银行取钱时声音大露富 20万现金出门即被抢
下一篇:一女子花重金租别墅雇保姆以介绍工作为名行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