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西山镇加强同步小康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30 09:05: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全面推进同步小康建设工作,加快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步伐,从江县西山镇党委政府加强同步小康指导工作,确保示范村为在2015年实现小康发挥积极的带动作用。

  日前,西山镇政府镇长杨高杰带领镇小康办人员深入田底村走访,开展调研和指导,对小康建设的10户监测户全部进行了走访,并与村干及群众代表交谈、共商小康。

  在田底村走访中,杨高杰详细询问了这些农户目前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存在困难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了村组干及群众代表有关小康创建的想法和打算后,杨高杰向他们讲解了西山镇小康创建的思路以及田底村要在2015年实现小康的相关情况,并表示,镇党委、政府会解决好群众的困难,特别是人均收入方面,要尽一切努力争取项目和资金,早日让全村实现小康。同时,他要求村组干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等不靠,利用好全村的林业资源,发展种养殖产业,解决农村劳动力的转移就业问题,实现增加收入。(金淑婧)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从江:法制教育走进校园 营造安全学习环境
下一篇:前三季度从江县农民务工收入逾5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