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新汽车站投入运营 客运能力不断提升(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7 09:51:57  来源:  

       
从江县新汽车站建成投入使用
 
        8月24日,从江县新汽车站正式建成投入运营,原汽车站关闭停用,所有客运车辆统一进入新汽车站排班、发车,并按核定路线运行。

  据介绍,该县新汽车站项目建设于2011年10月启动,位于从江县丙妹镇江东路南下加油站旁,总投资3000余万元,建设占地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

  新汽车站的启用,将极大地缓解从江县城区交通压力,促使客运秩序进一步规范,提升城市品位和交通区位优势。(吴德军)


 
责任编辑:金晓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吃新节”开始尝新
下一篇:从江县稳步推进柑桔产业园区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