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事业单位招考部分岗位首次采取新模式———广播电视台99岗 “先面试”再“笔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0 17:10:37  来源:  

  

  据《从江县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应聘县广播电视台99(新闻主播)岗位的考生,笔试考试前先进行面试(专业测试),再按考生面试(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及招聘职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考生面试(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才能进入笔试。面试(专业测试)前,由从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才能进行面试(专业测试);如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在1: 3以内(不含1:3)的只进行面试(专业测试)。

  6月18日,从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从江县2013年公开招考事业单位县广播电视台99岗面试实施方案》公告,确定面试时间为6月21日上午,应试人员必须在上午8:30前持相关证件到候考室,9:00开始面试。面试地点:设在从江县广播电视台新闻播音室。

  特殊岗位该县采取的是特殊新模式,这样才能确保得到所需之人才。(刘显迟)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这下我们就安心了,谢谢供电所同志的帮助——加榜乡积极为农村用电“把脉问诊”
下一篇:从江大力加强民族文化保护力度 以文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