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30家“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农家店建设全部通过州级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2 16:58:16  来源:  

  5月20日至21日,黔东南州商务局对从江县2012年“万村千乡市场工程” 农家店建设进行验收。

  2012年从江县“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农家店建设任务30个,全部由贵盐(集团)黔东南公司委托从江县分公司建设实施。州商务局下达农家店建设任务以来,从江县招商和商务局和承办企业认真抓好农家店建设工作,从组织领导、人员分工、机构设置来抓好工作,及时深入农村踩点、布点,组织施工队伍装修商店,组织货架装备到各农家店中,按照商品单品400种以上、配送率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要求,组织和配送商品,保证日用消费品、农资商品能满足农村日常消费要求。在制度建设上,认真制定销售合格商品承诺制度、台帐建立制度、配送制度,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农家店建设质量和商品统一配送率稳步提高。

  验收检查组按照30%的抽查比例对从江县样洞村综合服务站、宰劳村综合服务站等10家农家店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县招商局、商务局和贵盐(集团)黔东南公司对从江县农家店建设的工作汇报,审核了相关材料。对从江县“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农家店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验收,从江县30家“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农家店建设全部合格。(邓建平)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刘晓春到谷坪乡调研计生卫生工作
下一篇:开启致富之门 铺就小康大道——从江县加榜乡香猪养殖培训纪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