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480名老人喜领高龄补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5 14:46:24  来源:  

  今年1至3月份,从江县共有480名90周岁以上老年人领到第一季度高龄生活补贴金75711元。

  近年来,从江县进一步加大社会养老保障力度,将实施高龄补贴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对具有从江县户籍、年龄在9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制定了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制度。规定年满90至99周岁的高龄老人每人每月享受高龄补贴50元,年满100周岁的高龄老人每人每月享受高龄补贴100元,每增加1周岁递增3元。

  据悉,今年,该县共有90周岁以上老年人480人,其中90至99周岁456人,100周岁以上24人。目前,第一季度高龄补贴已通过社会化形式发放到每位高龄老人手中。(吴德军)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八旬老太入选“最美从江人” 被评孝老爱亲模范
下一篇:从江县最长寿老人110岁 全县百岁老人24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