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城市的环境卫生 有我的一份责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3 10:27:57  来源:  

  

  

  2013年5月9日,县油脂厂旁武凌兴城建筑工地上,岑巩县鸿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波面对前来采访的新闻工作者和县创建办的工作人员说:“为了对岑巩人民负责,对工地卫生环境的付出再大,我们也愿意”。

  连续几天,县创建办工作人员在武凌兴城建筑工地上看到出来的车辆均经过认真严格的冲洗,经走访附近的居民,他们都说这个工地很负责,从开挖以来一直坚持对出工地车辆的清洗工作,我们很愿意看到这样有责任心的老板来我县兴业。

      工作人员从该公司兰波总经理了解到,为了实现建筑工地无脏乱现象,周边环境,道路等公共场所清洁、卫生无建筑垃圾,出工地车辆不带泥进城,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该公司一是修建了工地围墙,工地主要进出通道作砼硬化处理,修建了冲洗平台,配备了冲洗设施,对工地运输车辆进行冲洗。二是施工工地场内道路有泥土的,采取外运砂石进行铺路,尽量使施工运输土石方车辆轮胎不带泥土出施工现场。三是在外运土石方车辆施工现场出入口每天派2人对运输车辆边沿易掉落的泥土用弯钩进行挂落,使车辆进入城区不散落泥土。四是每天派4—6人对施工外运土石方的车辆在冲洗槽用高压水枪对轮胎进行清扫和清洗,清洗干净后方能对车辆进行放行。五是清洗完后车辆进入城区,派3—5人对车辆进出路线进行巡查如有掉落的泥土则进行及时清理。该公司负责人说,每天用于冲洗和清扫的支出费用在一千元以上。

责任编辑:杨胜林【收藏】
上一篇:岑巩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走进水利系统
下一篇:岑巩县与贵州民族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