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公交司机刹车致一女乘客摔倒 招来其3次打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9 11:39:27  来源:中青网  


  只因前面有车辆超车,公交女司机一脚刹车没想到竟换来一名女乘客的3次打骂。昨天上午,4路电车司机李师傅忍气吞声并坚持将车开回终点站。

  昨天上午9点45分左右,4路电车驾驶员李爱雷驾驶370号车由硚口开往武昌火车站方向。当车刚出古琴台站时,因前方有车辆超车,李爱雷下意识地踩了下刹车避让,不料车上一名20多岁的女乘客未抓扶手,一个踉跄摔坐在地上。李爱雷发现后,立即将车停到路边,起身给女乘客道歉,见该乘客身体无碍才继续开车前行。

  没想到,电车开出没多久,女乘客就冲到驾驶室前朝李爱雷吼道:“你是故意的吧,把我屁股都摔疼了。”并挥舞着双手朝她捶打过去。众乘客见状,忙将其拉开,女乘客这才往车厢后走去。

  随后,这名女乘客又两度冲到驾驶室,对李爱雷又打又骂。李爱雷带着伤痛,坚持将乘客安全送达终点站。

  站前派出所民警接警赶至现场,将李师傅及女乘客王某带回所里调查。因王某并未受伤,后由家属接回家。(商为智 李静 王洪)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教育局"推荐"校车运行3天便出问题 停运4辆
下一篇:韩泰轮胎专务 : 计划增加轮胎年产量2千万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