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1款奔驰C300时尚型优惠达到15.5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8 11:19:29  来源:  

  从上海地区某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2013款奔驰C级最高累计优惠9.5万,入门级车型最低23.8万即可入手,而2011款奔驰C300时尚型优惠达到了15.5万,店方表示购车另送5000元装潢礼包有意向的客户可打电话详细咨询。

  保养方面:奔驰C级享有两年不限公里数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1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奔驰C级

  点评:

  2013款奔驰C级取消了C200这一车型,仅保留C180K及C260,三款车型均搭载1.8T直喷增压发动机,其中C180K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而C260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0N·m,最大扭矩310N·m。奔驰C全系配备ESP、胎压监测、5气囊,并且配备了陡坡辅助、LATCH座椅接口,但是全系没有配备全尺寸备胎。总体来讲,2013款奔驰C并没有太大改动,仅在细分车型上有些取舍,仍然以舒适、豪华为主打。目前奔驰C级最低23.8万即可入手,有意向的客户可打电话详细咨询。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成都奔驰SLK200时尚型优惠6万现金现车供应
下一篇:判断汽车产品存在缺陷应把握好四项基本原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