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概股指数收高1.74% 太阳能板块领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8 09:34:13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 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几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保证刺激政策的讲话,推动道指收高0.77%,中概股指数上涨1.74%,太阳能板块强劲上扬。

  美东时间6月27日16:00(北京时间6月27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4.43点,收于15,024.57点,涨幅为0.77%;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25.64点,收于3,401.86点,涨幅为0.7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94点,收于1,613.20点,涨幅为0.62%。

  衡量全部较大型在美中概股整体表现的霍特中概股指数上涨1.74%,收于4,838.39点。

  周四,中概股太阳能板块走势强于大盘,有三只股票涨幅超过8%。晶科能源(JKS)上涨10.28%,阿特斯太阳能(CSIQ)上涨9.60%,韩华新能源(HSOL)上涨8.51%。

  另外,有4只中概股跌幅超过2%,淘米网(TAOM)跌4.99%,第九城市(NCTY)跌2.97%,兰亭集势(LITB)跌2.29%,正保远程教育(DL)跌2%。(云涛)

  霍特中概股指数(Halter USX China Index)简介

  霍 特中概股指数(Halter USX China Index)是一个对修正后市值进行加权的衡量在美上市中国概念股整体表现的指数。所谓中概股,指的是普通股在美国公开上市但大部分业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 境内进行的企业。该指数成分股每个季度常规调整一次。该指数基点为2500点,根据2003年9月30日当时成分股的收盘价计算得出。霍特 (Halter)的名称源自拥有该指数商标权的霍特金融集团。纽交所Arca为该指数的代理计算机构。在每个交易日的美东时间约上午9:30至下午 4:15之间,该指数将每15秒钟计算更新一次。

  霍特中概股指数对成分股的基本规定是:在纽交所、纽交所Arca或纳斯达克上市,据过去4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计算的市值大于5000万美元。此外,指数提供方霍特金融集团还可能根据在外流通股数量、流动性和所有现有/潜在成分股的基本状况等因素对成分股做出调整。

  截至北京时间2013年6月21日,霍特中概股指数的成分股总计63只,知名的中概股百度、新浪、网易、搜狐、奇虎、携程、迈瑞、新东方、优酷土豆等都在其中,而在美发行了股票的中海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华能、中国人寿(13.96,-0.81,-5.48%)等大型企业也包括在内。(立悟/编译)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33个中央部门违规出国花4453万
下一篇:深圳批复前海综合规划 投资3898亿2015年建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