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公安派出所积极开展农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1 09:06:40  来源:  


  为深刻吸取陕西延安、重庆、四川等几起特大交通事故的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8.27”、全国“8.28”道路交通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事故预防工作,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30日、31日,施秉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民警、协警深入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交通违法查处工作。


民警在县乡道路上执勤

民警对客运车辆进行“六必查”

仔细检查客车

排查安全隐患

严厉打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摩托车
 

  各派出所分别对辖区省道、县乡公路及通村便道进行大排查,并设置临时执勤点检查过往车辆,同时向过往群众和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两天来,共出动警力256人次,警车64辆次,排查隐患75处,整治64处,检查各类机动车5120辆次,其中客运车辆386辆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68起,下发整改通知书86份,拘留2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教育群众、驾驶人7500人次。(施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办公室 龙冠宇 吴豪)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交警深入蝴蝶妈妈的故乡 开展"牵手平安行"宣传
下一篇:施秉车管多措并举开展执法为民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