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发区对违法违规占地建房行为进行严查严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29 10:32:08  来源:  


  凯里经济开发区对违法违规占地建房行为始终保持严查严打的高压态势,以铁的手腕依法推进查违拆违工作。去年以来,该区共拆除违法违规建房135栋共2.3万平方米。

  近年来,随着城市和园区建设的快速推进,该区土地价格不断攀升,一些老百姓为占有更多的土地或在拆迁中获取更多的补偿利益,在没有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乱搭乱建、改建扩建、违法抢建,扰乱了规划环境,影响了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为刹住违法违规占地建房行为,营造浓厚的严查严打氛围,该区采用召开会议、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和标语、出宣传栏、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深入各村广泛宣传土地管理、农村建房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组织各村“两委”干部参与依法拆除违法违规建房行动,使严查严打整治行动深入人心。

  在开展严查严打违法违规占地建房行动中,该区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对违法违规建房行为进行集中监控,部门包村分片开展动态巡查,公开举报电话,力争在第一时间发现、制止、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处理一起。对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在建的违法建设行为,立即予以制止,责令当事人在限期内自行拆除,对逾期不拆除的,组织强制拆除。(蒋建民)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欲打造“洁净家园”示范村
下一篇:凯里开发区国税局开展"警钟长鸣拒腐防变"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