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男子不堪“妻管严”上诉 法官调解和好如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3 10:15:46  来源:  


 

  近期,家住锦屏城关的王林(化名)因嫌妻子管得太严,将其推上被告席,要求法院判决离婚。锦屏县法院受理此案后了解到夫妻感情并未破裂便组织调解,最终使夫妻双方握手言和。

  据介绍,王林和妻子吴圆圆(化名)十年前喜结连理。王林是锦屏某事业单位的职工,有固定收入;吴圆圆跑出租车,颇有些收益,夫妻二人的日子过得并不比别人差。

  2007年2月,夫妻俩有积蓄之后开了一家租车行,这本是好事,但收入增加后,掌握着经济大权的吴圆圆对丈夫处处显出了“霸权主义”思想,“老大”派头十足。她还不时指责丈夫“有外遇”,借此给丈夫提苛刻要求:平时衣兜里不得揣超过100元的“多余钱”。不允许外出与单位同事或同学吃饭,非去不可的,饭后马上回家……

  如此“严管”王林开始还能忍受,后来感觉身心疲惫,忍无可忍了,于是萌生了起诉离婚的念头。经过深思熟虑,他在前不久向锦屏县法院提交了诉状。

  锦屏县法院受理此案后对吴圆圆的震动特别大,她想不到丈夫会采取这样的方式来对抗自己的“严管”。所以,10月10日,法院审理后提出对此案进行调解时,她满口答应。

  调解中,法官说,吴圆圆之所以严管丈夫,是因为她深爱着他,但爱的方式不对,做法不妥,只顾及自己的感受,而忽视了丈夫做人的自尊。另外,夫妻之间应该相互信任,多沟通交流,相互猜忌,问题会更多。法官同时还对王林进行了劝导。最终,吴圆圆表示要改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王林也表态说,无论在何时,都要以家庭为重。夫妻双方握手言和,并双双把家还。 (罗茜)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锦屏人社局重民生、解民忧
下一篇:锦屏龙相远被评为“全州十佳争先创优基层组织支部书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