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金融业上新台阶 存贷款总额超40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9 11:49: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锦屏县金融业存贷款余额再上新台阶,达到41.14亿元,存款和贷款余额分别突破30亿元和10亿元大关,达到30.55亿元和10.59亿元,存贷比达34.66%。

  近年来,锦屏县抢抓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扩大内需战略机遇,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城镇带县和旅游活县”战略,狠抓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优化投资环境,着力壮大优势产业,全县经济呈现强劲的发展态势。截至3月31日,该县共有银行业金融机构5家,各项存款余额达到305510万元,比年初净增15521万元,占净增目标任务50000万元的31%;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105900万元,比年初净增6038万元,占目标任务40000万元的15.1%;保险行业完成保费收入689万元,金融运行呈现积极稳健的良好态势,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陆应福)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锦屏2011年度“一事一议”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篇:锦屏县警方破获一起盗窃电信器材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