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隆里乡获“省级文明村镇”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27 15:0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笔者从锦屏县有关部门获悉,锦屏县隆里乡被贵州省人民政府评为“省级文明村镇”,是继 2002年省文化厅授予“舞龙艺术之乡”、2006年“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锦屏县对隆里古城旅游景点乱贴、乱挂、乱画、乱搭、乱建、乱摆、乱放、乱丢、乱倒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理顺了景区的日常管理秩序,给中外游客营造了良好的景区环境。对乡域内抢劫偷盗、敲诈勒索、绑架及地痞地霸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保障了社会治安秩序。开展《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教育活动,由村到组,由组到户,由户到人,使公民道德教育全面辅开。深入开展“十星级文明户”、“文明村寨”和“文明单位”评比活动,全乡“十星级文明户”达到35%以上。每年两次 “送政策、送法律、送科技”下乡活动,定期举行电影周、科普大集等活动。提高了文明素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环境。以华寨村“以歌劝和”为载体,采取现场观摩、三会一课、党员培训等形式,引导基层部门、领导学习先进典型,以典型促动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唐宏胜 石福涛)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锦屏将在全县两百余个村寨建立廉政文化长廊
下一篇:锦屏县政企联手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