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6月上海24个住宅项目开盘 少量多批成市场主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31 16:11:10  来源:  

  上海搜房数据监控中心最新统计显示,6月份,本市预计将有24个住宅项目开盘(公寓项目19个,别墅项目5个),环比萎缩38.5%。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5月份作为传统的楼市旺季,被众多开发商视为推盘良机,正因为5月份供应量走高导致6月份推盘量出现大幅下滑,但整体上看与4月份基本持平。近期大部分项目采取“少量多批”的推盘策略以缩短蓄客时间,一批在5月份热销的楼盘,6月份再次加推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统计显示,6月份本市预计将要入市的24个住宅项目中,嘉定、浦东和宝山三区各占4席,垄断了全市50%的预推盘数。首次露面的全新楼盘有12个,占据半壁江山,其中部分项目已多次宣布入市却未如期开盘,能否在6月份入市仍是未知之数。

  环线分布方面,外环线外项目依旧占据较大份额,占比为63%,与5月份基本持平。搜房分析师汤正魏认为,今年春节之后,打折优惠风潮在市区板块愈演愈烈,带动中高端项目成交量持续增长,同时也刺激中高端项目加快入市的步伐。在6月份预计将要入市的项目中,外环线内项目有9个,市场占比接近四成。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郎咸平的买房建议:选最好的或是挑最实惠的
下一篇:10块钱只能买一棵白菜 你还在等房价大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