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玩的都是高科技高质量 试驾2013款宝马5系LI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31 10:13:06  来源:  

  宝马5系车型的每一次改动都会吸引众人眼球。此话不假,这次2013款的改变与以往相比,有更明显的特点:其一是全新的N20引擎的引入,其二是第三代iDrive系统以及人机“互联驾驶系统”的引入。

  记者在试驾中体验到,通过iDrive系统就可轻松翻阅到“互联驾驶”菜单,它能提供“旅程咨询服务”、“道路救援服务”和“客户关怀中心”等通过车辆与后台人工电话连线的形式实现的“智能人机交互”。通过移动互联网接入,新车型可实现BMW资讯在线、百度地图搜索等几大类别的功能和服务总计近百项。

  最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2013款BMW 5系Li的导航功能非常强大。记者体验了从个人电脑和呼叫中心获得和发送兴趣点至汽车,并将其设为目的地,整个过程简单好操作。特别是呼叫中心,只需按下呼叫按钮就有工作人员连线为你服务。

  此外,必须得赞一下BMW 5系对导航系统的全新升级,不仅比过去的好用,而且新一代视图提供“3D城市模型”,导航功能的路线指导图形和地图浏览也经过了改进,增加了“直接从地图调用”特殊功能等多项新功能,浅显易懂而快捷直接。而且还可提供全国14个城市的实时路况信息,并可为用户提供路线推荐,以避开拥堵或事故路段。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广州汽车三菱首家4S店花落重庆 预计11月份开业
下一篇:汽车ECU提升性能一刷就灵?专家提醒应谨慎对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