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马自达与菲亚特开展业务合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30 18:00:09  来源:  

  中新网讯 近日,马自达汽车与菲亚特集团共同签署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双方协议将以下一代“MazdaMX-5”的FR车型结构平台为基础,共同研发和生产马自达以及阿尔法·罗密欧各自品牌旗下的双座敞篷运动跑车。

  据悉,两款跑车将搭载马自达和阿尔法·罗密欧各自品牌的专属发动机,该项目的量产车型将由马自达日本总公司在广岛的工厂生产。

  目前,双方正在研讨2015年在日本投产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车型的可行性。预计马自达与菲亚特将于2012年下半年正式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同时约定,除上述项目以外,还将就双方今后在欧洲地区开展其它合作的可能性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本田发布新个人移动工具 可调节车辆速度和方向
下一篇:深圳车祸案不必急于“断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