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19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08 09:40: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今年以来,锦屏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的工作理念,明确目标,强化举措,进一步健全项目工作机制,加大项目管理和服务力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今年该县确定重点建设项目25个,其中投资超亿元的项目7个,其余18个项目投资均为800万元以上,项目计划总投资86.40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8.23亿元。目前,油茶及山核桃发展、平略至河口油路等3个项目已完工,清江二桥、三桥等18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三黎高速(锦屏段)、响水坝中型水库等4个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25个重点项目现已完成投资6.19亿元。

    为推动重点建设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该县成立了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严格实行县级领导分包责任制,明确主抓部门和配合部门,落实责任。对重点建设项目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严格考核,加压推动。同时,责任领导和相关部门定期或不定期深入施工现场督促进度,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定期对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通报,及时反馈项目建设情况。领导小组则定期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协调解决项目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陆应福)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1.1亿元建设回乡人才创业园
下一篇:锦屏引进石材精深加工企业开发“锦屏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