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曝光卤肉违法添加日落黄的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06 11:14: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锦屏县在开展“质监邀你看企业,食品安全大家行”活动中,发现3家卤肉加工点使用日落黄的着色剂,活动小组对违法添加日落黄的行为予以现场曝光,并建议由工商部门及时进行立案调查。参加当天活动的有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企业代表、县政府领导和质监、工商、卫生、食药等部门代表共14人。日落黄是一种人工着色剂,有增加色彩光亮的作用,在肉干类等高蛋白食品中是禁止使用的,长时间食用将导致人体毒素沉积,从而对人体产生毒害,会加重肝脏的解毒负担,严重损害肝脏功能。(锦屏县质监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就业富民”工程显成效
下一篇:锦屏大酒店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