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住房公积金归集额突破亿元大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27 10:24: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锦屏县自推行住房公积金管理制度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民生"的工作理念,加大宣传力度,稳定资金来源,不断强化归集力度,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规范资金管理,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在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城市化进程和构建和谐社会,提高职工居住水平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截止6月底,该县上半年共完成住房公积金归集2009万元,同比增加331万元,增长19.7%,提取或转移429.12万元,增长92.92%;累计归集额和归集余额均突破亿元大关,累计归集总额达13581万元,归集余额11004万元,分别同比增加3658万元和2457万元,增长36.8%和28.7%;累计发放贷款1037户总额8496.54万元。(陆应福)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锦屏实现“乡通乡油路”(图)
下一篇:锦屏县521万助学金助万余学生成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