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新农合前5个月补偿1086万元3万余群众受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25 10:56: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今年以来,锦屏县积极巩固和提高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成果,逐步提高保障标准和补偿比例,将统畴基金由120元提高到200元,普通门诊封顶线提高到每人每年300元,县内医疗机构取消起付线,住院封顶线由原来的6万元提高到10万元;住院补偿比例按医疗机构级别的不同,分别提高10%-20%;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器官移植、恶性肿瘤、尿毒症等特大病种在州级以上医院(含省外医院)住院治疗按县级医疗机构补助比例予以补偿;儿童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补偿比例为90%,并将县内民营医院列入定点医疗机构范围,享受同等待遇。同时,加强新农合基金管理,完善医疗条件,使群众真正受益于新农合制度。

 

    今年该县参合农民180638人,参合资金4154.67万元,参合率91.43%;前5月,全县共补助33125人次,补助资金1086.58万元。(陆应福)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盘活千余亩存量土地助推工业发展
下一篇:锦屏县打造25万亩绿色产业基地助农增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