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加强政治理论修养 4千余在职干部应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13 10:10: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岑巩加强政治理论修养 4千余在职干部应考

岑巩县新兴二小考场巡视现场一角

 

    11月12日,岑巩县2011年政治理论学习考试拉开大幕,4千余名在职干部现场应考。

    考点现场,笔者看到:上午8点,在该县新兴第二小学考点,前来参加考试的在职干部们就已陆陆续续赶到考点,聚集在考场分布示意图前仔细寻找自己所在的考场,然后根据准考证号对号入座。

    上午9点,在该县新兴第一小学考点,各考场内秩序井然,由该县县委宣传部、组织部、监察局、机关工委和人事部门共同组成的巡视小组正在各考场认真履行职责。“通过干部理论学习考试,增强了广大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对干部职工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前来交差巡视的天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通勇十分满意地说。

    此前,11月11日上午,在该县政协会议室考点,该县县级在职干部提前进行了集中考试。

    据了解,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考试内容主要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创先争优、践行宗旨教育、四项监督制度、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统战知识、省情州情知识、时事政治等内容。旨在提升该县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此次考试由该县统一安排时间,采取县直单位集中、各乡镇片区组织的形式进行 。参考人员包括该县11个乡镇、县直各部门在职人员共4千余人。(杨政权)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工业园区开工建设总投资2931万
下一篇:岑巩一批返乡“能人”与学校结成帮扶对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