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实拍高考期间台江的士免费接送学生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0-06-08 13:05:22  来源: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张奎 摄像报道)一年一度的高考时间到了,为让考师生在高考期间能准时、顺利地到达考场,台江县40多部的士车,于6月7日至8日自发在县城内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接送...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张奎 摄像报道)一年一度的高考时间到了,为让考师生在高考期间能准时、顺利地到达考场,台江县40多部的士车,于6月7日至8日自发在县城内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6月7日上午天刚亮,记者就发现,的士车就开始不停地为前往学校参加高考的师生提供免费服务,台江一中门口的士车比以前明显增多。

     

    一个叫刘燕的高考女学生对记者说:今天的士车免费接送我们去考试,让我们十分的高兴,一方面为我们减少了时间,另一方面也我们节约了开支,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的哥们给我们在考试之于带来的暖暖的温馨。   为确保这项活动有序顺利开展,台江县出租车工会的士车,统一在的士车前档风玻璃醒目位置贴上了高考日免费接送车标识。考生只要出示高考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爱心直通车”去考场。

  

    据的士师傅介绍:台江的士免费接送高考学生已经三年了,这都是自发的,能为高考师生免费接送,他们感到很高兴。 与此同时,高考期间,公安、交警部门也加强了学校周边的警力布置,确保高考期间安全。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中青花瓷、nobody男生是亮点
下一篇:翁密河漂流节阿幼朵倾情演唱《太阳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