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漆工分会成立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8 21:44:09  来源:杨贵平  

        本网讯 (杨贵平) 2020年8月18日15点,黔东南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漆工分会在华亿大西部国际商贸城圆满举行,黔东南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孙仁均、副会长林晓棉和蒲春林、秘书长王慧、协会水电工分会会长吴兴贵以及会员等参加大会。

举手表决
        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及《协会章程》,选举大会选举产生轮值会长 1 名、常务理事 2名、理事 6 名。选举产生的会长是:秦平;常务理事:向洪均、赵建坤;理事会成员徐源家、胡先才、赵健、龙银、龙金发、赵祖贵。

奏国歌


黔东南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孙仁均发言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黔东南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孙仁均发言表示,漆工这一行业是一个永不衰退的行业,同时也是朝阳行业,在装修行业中起到了至关重要、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以前漆工师傅都是单打独斗,经常遇到困难得不到解决,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漆工不在孤单,有了自己的组织,大家携手为这一行业再造辉煌,推动黔东南社会经济发展,标志着这一行业更加规范。

启动仪式
        希望黔东南州装饰装修协会漆工分会形成统一规范的行业标准,诚信经营,同时加强技术交流,提高工艺水平和用材质量,加强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培训,带动行业的发展。 
  全体合影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凝心聚力·共享未来”威克斯医疗第一轮合伙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篇:黔东南:对非法放贷行为线索进行排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