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部县“好又多”超市庆典 乌兰托娅倾情献演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3 08:52:17  来源:  

 
出席“好又多”庆典活动领导嘉宾前排就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许顺喜 王新) 报道2014年1月12号上午十时许,位于四川省南部县的“好又多”超市迎来它两岁的华诞。为隆重庆祝这一美好的时刻,“好又多”超市在繁华的世纪广场举办了两周年大型庆典活动。
 
 
“好又多”超市 董事长董田林发表致辞
 
    在庆典现场,记者看到出席“好又多”超市领导嘉宾由: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著名军旅歌唱家、号称天籁之音的乌兰托娅;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国宝书画研究院常务副秘书长、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主编、中国周易新闻网主编许顺喜;著名作家、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新闻中心主任,中国企业新闻网每日经济新闻中心主任王新、“好又多”超市 董事长董田林、总经理李荣华及嘉宾任国勇等前排就坐。
 
 
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书写“诚信天下”赠送董事长董田林
 
    当主持人宣布周年庆典开始后,“好又多”超市 董事长董田林、总经理李荣华及商户代表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亲笔为 “好又多超市” 题写了店名及墨宝“诚信天下” 赠送给董事长董田林、总经理李荣。
 
 
江家福亲笔题写 “好又多超市”赠送总经理李荣
 
    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国宝书画研究院常务副秘书长、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主编许顺喜先生倾情献上自己收藏的墨宝画“墨竹”赠送给“好又多”超市,寓意“好又多”超市生意红火,节节升高。著名作家王新将自己珍藏的著名禅意书法家妙文法师的墨迹“诚赢天下”也在欢快的气氛中献给了好又多超市董事长董田林先生。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主编许顺喜将收藏“墨竹”赠送董事长董田林
 
 
    据记者观察,整个世纪广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劲歌靓舞的美女演员和小伙子们,在唯美的舞台上轮番交替上演。
 
 
著名作家王新将“诚赢天下”赠送“好又多”超市
 
     当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的时候,人们欢呼雀跃、拭目以待的著名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登台了,她激情献唱了脍炙人口的草原歌曲“陪你一起到草原”等经典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同时也将活动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
 
 
著名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激情演唱受热捧
 
    活动结束后,“好又多”超市 董事长董田林、总经理李荣华陪同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一行来到“好又多”超市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江家福对“好又多”超市微小企业的发展和诚信经营给予了肯定,并给与了许多建议性的意见和指导。
 
    据超市的总经理李荣华告诉讲:“这次店庆将有上千种物品参与了大型优惠促销的活动中,通过这次活动目的就是让消费者体会到来好又多超市消费能得到更多更大的实惠。”
 
 
董事长董田林、总经理李荣华陪同江家福一行参观“好又多”超市
 
   “好又多”超市 董事长董田林在接受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诚信经营是“好又多”超市开业两年来一直坚持的原则,以前是这样,今后更是这样。春节将至,为了保证顾客利益的最大化,为了让南部县的消费者买到放心商品,我们将不定期检查和抽查,力争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放心。”(记者:许顺喜 王新)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软盟科技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正在进行中
下一篇:安利(中国)六度荣膺“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