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开展生殖健康知识“三进”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14 10:09: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杨振东)为了帮助青少年解决成长过程中对性与生殖健康的困惑,科学地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育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青少年顺利的渡过青春期。6月11日,天柱县计划生育协会到凤城镇中学举办“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围绕青春期心理、生理、生殖保健、性道德,现行生育政策、流动人口管理、避孕节育知识、性病、艾滋病防治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讲座现场,还发放了《青春期教育---走出青春困惑》、《艾滋病知识问答》及精美的青春期保健知识小册子。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听课学生2600余人,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拉开了天柱县生殖健康知识“三进”活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万名农村党员活跃田间助耕忙
下一篇:天柱县开展县城流动人口清查活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