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万名农村党员活跃田间助耕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13 13:0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特约记者 龙胜洲)日前,记者在天柱县石洞镇党委办公室里看到几份文书:甲书写着:“今春我要为两女结扎困难户义务犁田3天,为村里硬化便道义务投工20天,”;乙书保证:“我自愿在村里喊寨防火1个月,为群众化解矛盾5起”; 丙书列表:“1月到8月帮助灾民建房义务出工10天,‘六•一’节,给一个农民工子女送个书包。”这是石洞镇岑卜村、谢寨村、坪地村等农村党员潘年豪、龙兴仕等的承渃书,象这样具体、真实、可靠、诚恳承诺为民办实事的,天柱县今年有一万多名共产党员。

 

    为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增强农村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天柱县结合实际在全县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承诺办实事的同时,有效地开展农村无职党员公开承诺办实事活动。天柱县农村无职党员承诺办实事活动要求内容具体、真实、可靠可信,不管大事小事要说得到做得到,不讲大话诺后无信,所有承诺要经村支部、乡镇党委审核,不符合实际的,办不到的,提出修改意见,反馈给承诺党员本人,帮助其重新确定承诺事项。农村无职党员的所有承诺要在村里醒目位置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履行。

 

    5月中旬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农村党员积极参加,据不完全统计,党员初步提出承诺办实事达3万件次,其中个人承诺最多的达10余件次。经审核修改,有约1.6万件次符合实际,现已全部投入履行之中。目前,一支党员先锋带头模范队伍正活跃在天柱县农村的田问地头,为民犁田栽秧、帮农挑粪打水,助春耕促生产干得热火朝天,受到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水稻高产示范点完成秧苗移栽工作(图)
下一篇:天柱县开展生殖健康知识“三进”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