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疯妇闯进民宅闹事   高楼上“仙女散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7-10-15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10日,天柱一名疯妇闯进商贸街一居民家中闹事,成百上千的人驻足观望,导致交通堵塞。


    当日下午5时32分,天柱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称一疯妇闯进一栋民用建筑,从楼上向下扔东西,要求前往处理。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指挥车和一辆消防车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只见现场秩序一片混乱,疯妇站在三楼的窗台上还在向下扔一些生活用品,口中还念念有词,观望的群众堵塞了整个交通,整条商贸街车辆根本无法通行,一些民警正在那里疏散围观群众。经讯问知情人得知这名疯妇家住天柱县邦洞镇,于下午四时许闯进这户居民家中将其房门反锁,站在窗台边大吼大叫,并将房间里东西向下乱扔,砸伤了一些过路的群众。中队陈代军排长迅速将这一情况向卢荣大队长反馈,经过仔细观察,如果强行施救担心她发现后跳楼,最后决定由中队战士用安全绳从四楼破窗而入。


    5时55分行动展开,由两名战士堵住门口,其余战士用安全绳将一名战士从四楼窗台慢慢向三楼窗口放,刚要接触到她时,疯妇发现了救援人员,一只脚搭上了窗台,准备向下跳,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救援人员急中生智,大吼一声:“放绳”,猛的一蹬,一把抓住了疯妇的手臂,成功将其 “制服”并移交精神病医院。


    经大约50分钟的救援,疯妇被抬了下来。

 

                                         (任贵富   特约记者  张正特)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一群毒蜂疯狂地扑向农妇   火攻群蜂
下一篇:特稿:一个绝症教师的牵挂(文/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