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积极开展辑枪治爆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5 15:24: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8日至23日,镇远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关于依法收缴非法枪爆等危险物品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的通告》张贴和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深化打击整治枪爆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宣传活动中,镇远公安民警深入辖区各街道、村寨、社区、车站、沿街门店、重点场所、人员聚集区广泛张贴《关于依法收缴非法枪爆等危险物品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的通告》。同时积极通过“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政法大走访活动,将通告以宣传单形式发到村民手中,面对面详细讲解自通告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前投案自首或者主动交出非法物品,构成犯罪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处罚,犯罪较轻的可以免除处罚;构成违法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减轻处罚或者不予处罚。逾期不投案自首的、不交出非法物品的,依法从严惩处。



  此次宣传,共出动警力380余人,车辆163辆次、张贴通告210份、发放通告宣传单1200份。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打击震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龙冠宇 洪火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江古村:清理危树 排除安全隐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