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警事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1 13:57:22  来源:镇远公安  

镇远公安警事快报(3.6-3.10)

警事快报(1)

  2022年3月9日晚,镇远公安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我局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顺金同志亲自安排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元洪同志靠前指挥,截止当晚23时,共计出动警力83人,出动警车22辆,查辑车辆424辆,查处交通违法60起,醉驾、酒驾6起,查扣车辆11台,批评教育142人。






警事快报(2)

  近期,我县舞阳镇入室盗窃案件呈高发趋势,镇远公安刑侦大队坚持以打促防、以打开路的工作模式,通过各种侦查方式,发现高某(贵州德江人,系入室盗窃刑事前科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我局刑侦民警24小时的布控蹲守,于2022年3月9日16时许,在镇远县舞阳镇火车站将流窜至我县疯狂作案的高某抓获,破获涉及我县入室盗窃案6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


镇远公安警事快报(3.6-3.10)

警事快报(3)

  2022年3月6日至9日期间,镇远公安刑侦大队整合警力,重点突击,严打涉网犯罪,通过研判,共抓获帮助网络信息犯罪嫌疑人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同时配合辽宁省辽阳市公安抓获涉枪嫌疑人1人,配合河南省周口市公安抓获帮助网络信息犯罪嫌疑人4名。


警事快报(4)

  2022年3月9号13:30时,我局接到杨某某报警称:其父亲于当天13:30分在玉溪嘉园附近走丢,接到报警后,镇远公安五小接警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报警人进行情况了解,具报警人称父亲今年73岁,患有阿尔兹海默症(俗称老年性痴呆),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通过多方走访打听,于下午15:40分在镇远文德中学方向找到坐在路边的走失老人,后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雷霆出击 成功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