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如约而至!凯里这处“打卡点”又靓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1 13:32:25  来源:心动930  

  时下,又到了踏青赏花的季节。随着气温回升,凯里白午街道和平村樱桃园里的花儿竞相绽放,漫山如雪。

  花朵沿着滨江公路倚着山坡,如霞披般落入山野,美不胜收。游走其中,一朵朵成簇,一簇簇成枝,交织成林,花朵散发着阵阵馨香,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留影,感受春天的芬芳。

  “这里的花真是太美了,等到樱桃成熟,我还要带着家人朋友一起过来采摘。”游客龙女士说。



  漫山的樱桃树不仅是游客拍照的“打卡地”,还是和平村村民的致富树、幸福树。待到樱桃成熟时节,前来采摘樱桃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据了解,自2015年起,该村积极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争取资金45万元,发动党员群众等285户,实施玛瑙红樱桃种植项目。经过多年发展,樱桃种植面积达700余亩,带动种植户年均增收1.5万元以上。

  与绿水青山相映,同美好生活相依,如今,和平村通过发展踏青赏花和樱桃采摘等活动,让“美丽产业”蹚出了产业振兴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新路子,带来了“花”和“果”的双丰收,跑出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加速度。(记者:龙令智、)通讯员:文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学院或将恢复更名为黔东南大学,为黔东南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