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亘处女作《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将于明日上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0 16:07:51  来源:国际在线  


 
  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将于3月11日上映。3月6日影片在北京首映,导演李亘携本片主演齐溪、谢承泽、牛超、邱天、宋宁峰、陈永忠到场,与观众分享了戏里戏外的点滴。

  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讲述了交换生李小李(谢承泽 饰)来到日本东京偏僻的“渊野边”留学一年。呆板木讷的他一心想要打工却屡屡碰壁,终于在老同学邱邱(邱天 饰)的帮助下找到一家中华料理店。代理店长管唯(齐溪 饰)收留照顾他、店员青木(牛超 饰)视他为情敌、后厨大师傅老万(陈永忠 饰)小师傅宋哥(宋宁峰 饰)倒都对他爱答不理……李小李的到来打破了地下一层的沉寂、也卷入进每个人的生活之中。

  导演李亘谈到为何选择了离别这个主题时表示:“正是因为生活中有家的这种亲情温暖,所以才选择了这个故事。”从《奇迹·笨小孩》到《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主演齐溪短时间内为观众奉献了两个“打工人”,她在现场表示自己不仅为了这个角色剪短了头发,还特地实地体验生活。饰演李小李的谢承泽,则表示也有过同片中相似的留学经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李亘导演的妈妈于海丹也惊喜现身北京首映礼,与儿子在他人生的重要时刻暖心“团聚”,“其实,今天应该是他爸爸(李雪健)站在这儿,可不凑巧的是,他正在青岛拍摄《流浪地球2》,所以我必须代表整个家上来说几声感谢。”她对于帮助这部电影创作的各路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

  映后活动现场,田壮壮、路阳、毕赣等嘉宾集体点赞此片。田壮壮表示,“这部电影里时时刻刻都能看到一些温暖的东西,这是李亘跟别人不同的对方,他对美好和痛苦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路阳导演爆料这是自己第三次看这部电影:“第三次看还是很享受,有种错觉看电影里的人像看到老朋友,李亘导演拍出了我们的需求,在一段关系里付出关心、回馈需求。”毕赣导演称这部电影温柔细腻,和导演给人的感觉一样,同时他对自己的“御用演员”陈永忠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给予肯定。

  热播电视剧《人世间》主演、著名演员辛柏青被李亘导演的这部处女作震撼到:“导演给了我极大的意外,拍了一部这么好的电影,找了这么好的演员,从他身上能看到对表演的调度和把控。”

  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由青年导演李亘执导,齐溪、谢承泽、牛超、邱天、宋宁峰、陈永忠领衔主演,张艾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3月11日上映。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福建泉州海警连续查获两起涉嫌非法盗采海砂案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