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时代楷模陈立群看望慰问台江2022届高考优秀贫困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2 14:59:16  来源:台江县融媒体中心  

  7月10日至11日,时代楷模、台江县教育总顾问、台江县民族中学终身名誉校长陈立群冒着火热的天气,到台江各乡镇多个村寨看望慰问2022年高考优秀贫困学生,送去暖暖的关怀。





  陈立群每到一个村寨,学生们都早早的在村寨口迎接。每到一家,陈立群都会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高考分数,志愿填写情况,以及家庭经济情况、存在哪些困难,特别是学生进入大学后即将面对的困难和需求。同时,陈立群怀着满满的热情和关爱,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克服困难,确保完成大学学业,如有困难及时向他反映,他会想办法解决,并预祝学生们进入新的学习环境里,能够快乐生活,学习进步。









  短短两天时间,陈立群快马加鞭,不辞辛劳,基本走遍了台江各个乡镇,共走访了高考优秀贫困生共16名,对于高考成绩比较优秀但是家庭比较困难的学生,陈立群都向他们每人资助了5000元。记者了解到,7月12日,陈立群还要前往5名困难学生家里,向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记者:潘金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男子抖音寻亲 社区民警“十个一”工作法助失散27年的家人团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