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碧桂园贵州区域今年累计超1.2万套房如约交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04 12:50: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8月3日,财富中文网向全球同步发布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在新冠疫情冲击全球经济,叠加不确定因素重构世界格局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展现了强大的韧性,中国上榜企业数量增至145家。其中,民营房企碧桂园排名连续六年提升,位列第138名。
碧桂园排名连续六年提升,位列第138名
       步入202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由过去的连续高增长转入低温调整周期,业界不再过于关注销售数据,从各级政府到普通市民,“楼盘交付”的重要性被提到了空前的高度。对企业而言,“交付”二字更加凸显房企的责任感、稳定性与核心竞争力。
       房地产交付品质,成为当下检验一家房企经营状况和责任心最重要的指标。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碧桂园贵州区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保生产、保质量、保交楼”的决心和能力,在这次交付大考中,交出了一张亮眼的答卷。 
◆细致暖心服务 让交房更安心
       当住房回归居住属性,购房者对于房屋品质和服务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而最能体现产品品质和用户满意度的,无疑就是“交付”这一关。
       2022年1至7月,碧桂园贵州区域在贯彻落实高质量工程标准的同时从细节着手,效率及品质两手抓,在贵阳、息烽、龙里、遵义、都匀、毕节、贞丰等十多个城市,计划24个项目12664套房屋如期交付。其中碧桂园·玖珑湾、碧桂园·百花里、碧桂园·西南上城、碧桂园·云著名邸等五个项目实现了提前交付,息烽碧桂园、碧桂园·新蒲1号、碧桂园·玖珑湾、碧桂园·凤凰城(龙里)、大方碧桂园等六个项目实现交房即可办证。
碧桂园·凤凰城(龙里)交付实景图
       交付不仅是建成房子更是兑现承诺,为此,碧桂园贵州区域各个项目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交房前,做好联合验收、第三方评估,交付当天,安排专业验房师一对一全程陪同,为业主解答疑惑,将客户满意度作为贯穿交付全流程的重要准绳,保障房屋交付满意度。
大方碧桂园交付实景图
       7月30日,大方碧桂园迎来了新楼栋的交付,走进小区,干净整洁的林荫小道,规划合理的园林景观让人眼前一亮,娱乐休闲、活力运动、邻里会客等多元化生活场景融于一草一木、一花一景之中,让业主们流连其间。
碧桂园·西南上城博士府整洁明亮的交付房间
       在交付现场,验房团队全程陪同业主进行专业的讲解和查验。“验房时发现木地板有几处小划痕,还没有结束验房,已经有工程部的师傅上门整改了。”面对碧桂园速度,张先生赞叹不已。
验房团队全程陪同业主进行专业的讲解和查验
       “我们各条线形成了快速联动回响机制,针对业主反馈,力求现场解决,即使是门窗、五金件等需要定制材料部分,也会力争在48小时之内完成提升。”碧桂园贵州区域客关负责人张亚运说。
◆交房即办证,幸福“家”速度
       住进新房、拿到“房本”,这意味着家正式“落地生根”。生活有了更多幸福感与安全感。自2019年以来,全国多地陆续开展“交房即交证”试点,解决“办证难”的民生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在此背景下,碧桂园贵州区域的多个交付项目高度配合,做好“交房即交证”服务,见证业主“双喜临门”的幸福时刻。
 “收房就能拿到不动产权证,真是太高效了!”7月30日上午,在大方碧桂园,业主王先生刚收房,就拿到新房屋的不动产权证,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过去交房一年左右才能拿到产权证,现在终于实现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为政府部门和开发商的办事效率点赞!” 
大方碧桂园开启“交房即领证” 
 大方碧桂园是大方县首个实现“交付即办证”的项目。为了提升业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解决业主购房后顾之忧,项目达到交付标准立即申请了交楼前办理房产证产权登记,并通过审核。业主从7月1日起就可以到大方县不动产中心进行登记,收楼时便能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实现收楼拿证“零时差”。
       目前,“交房即办证”政策已经在全国大部分城市开始试点推行,但要实现“交房即交证”并非易事,既要求项目遵照政府要求,及时落实竣工验收,严格遵循批建手续、施工建设管理要求等,又要求做好各类验收及办证等各环节的手续。通过重重考验,才能被当地政府部门选作试点。
大方碧桂园交房即办证现场
       众所周知,不动产权证就像房子的“身份证”一样重要,当业主从收楼到获取不动产权证,较快也得一年左右的时间。对业主来说,“交房即交证”好处多多,可以让购房者不再像以前那样长期等待,方便有效解决购房者子女读书、积分落户、抵押等方面问题。
       在当前新的行业周期内,一轮轮“交付”实力的比拼下,似乎在告诉大家,哪家房企“交付能力”越突出,哪家房企就越被消费者所信赖。一方面,“交付力”能客观真实体现房企各项目的产品质量;另一方面,“交付力”更能检视房企自身是否稳健经营,融资通畅,有充裕现金流来支撑高标准的产品交付。而做好交付这一项系统工作,已经不仅是房企的商业责任,也是助力地产正循环的行业责任,保民生的社会责任的体现。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24个项目、超1.2万套房屋 碧桂园贵州区域给幸福“家”速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