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24个项目、超1.2万套房屋 碧桂园贵州区域给幸福“家”速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28 11:37: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面对疫情反复,行情承压,2022年的房企半年大考,业界不再过于关注销售数据。从各级政府到普通市民,“楼盘交付”的重要性被提到了空前的高度。对企业而言,“交付”二字更加凸显房企的责任感、稳定性与核心竞争力。

  房地产交付品质,成为当下检验一家房企经营状况和责任心最重要的指标。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碧桂园贵州区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保生产、保质量、保交楼”的决心和能力,在这次半年交付大考中,交出了一张漂亮的答卷。

  ◆坚守匠心品质 打造高质量工程

  客户对企业品牌、产品的认同,源自于企业对产品的高标准兑现。近年来,碧桂园贵州区域秉持品质为先理念,把产品品质作为立身之本, 建立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与建造标准,从最初的拿地阶段就开始运转使用“全周期质量管控体系”,从工程策划、运营过程管理,到质量过程巡检,用数字化的方式保证项目从“出生”到“交楼”有据可查、有质可保,打造高品质工程。

碧桂园·大学印象项目

  “为保证项目品质,碧桂园将交付质量管控分为两个阶段,即‘建设过程管控’和‘交付管控’,管理动作贯穿项目全周期。”据介绍,在建筑过程管控中,公司不仅会通过科技手段保证建筑从规划到执行的质量,建筑完成后还会对建筑立面、园林景观、室内墙体、公区设施等区域做全方位排查,打造精细化的产品质量管理闭环,形成环环相扣、步步相连、交错穿插、流畅自如的运营体系。“最终形成详细的系列评估报告,确保每一户、每一角都达到过硬品质。”

碧桂园·西南上城项目

  针对交付管控这类售后服务,碧桂园贵州区域则是层层精进。为保证合法合规、货板一致,全周期设置提资、审图、开放开盘、交付样板验收、交楼联合验收5大关键节点,营销、客关、设计、运营、工程联合检查,不放过任何风险。竣备阶段,所有项目不仅要经过项目自查、区域各专业条线联合查验、物业查验、区域总查验,还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独立评估。在各方检验结果均达到合格后,方能开启交付。

  此外,每个项目都会有工地开放日活动,业主可零距离见证家的成长;每月工程进度播报包括园林、精装、建筑等方面,将有序工程进度与空间营造形成一份家书传递给业主。

  这一整套以客户为中心的闭环服务管理,不仅为企业内部管理梳理出更体系化的模块,从而对各条线实施精准评估与考核,更是前瞻性地搭建了理想家居价值体系,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构建客户关系提升业主满意度。

碧桂园·茶马古镇项目

  ◆细致暖心服务 让交房更安心

  当住房回归居住属性,购房者对于房屋品质和服务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而最能体现产品品质和用户满意度的,无疑就是“交付”这一关。

  2022年1至7月,碧桂园贵州区域在贯彻落实高质量工程标准的同时从细节着手,效率及品质两手抓,在贵阳、息烽、龙里、遵义、都匀、毕节、贞丰等十多个城市,计划24个项目12664套房屋如期交付。其中碧桂园·玖珑湾、碧桂园·百花里、碧桂园·西南上城、碧桂园·云著名邸等五个项目实现了提前交付,息烽碧桂园、碧桂园·新蒲1号、碧桂园·玖珑湾、碧桂园·凤凰城(龙里)、碧桂园·百花里等六个项目实现交房即可办证。

  交付不仅是建成房子更是兑现承诺,为此,碧桂园贵州区域各个项目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交房前,做好联合验收、第三方评估,交付当天,安排专业验房师一对一全程陪同,为业主解答疑惑,将客户满意度作为贯穿交付全流程的重要准绳,保障房屋交付满意度。


碧桂园·西南上城项目交付楼栋

  6月30日,碧桂园·西南上城映山府迎来了新楼栋的交付,走进小区,干净整洁的林荫小道,规划合理的园林景观让人眼前一亮,娱乐休闲、活力运动、邻里会客等多元化生活场景融于一草一木、一花一景之中,让业主们流连其间。

  在交付现场,验房团队全程陪同业主进行专业的讲解和查验。“验房时发现木地板有几处小划痕,还没有结束验房,已经有工程部的师傅上门整改了。”面对碧桂园速度,李先生赞叹不已。

验房团队全程陪同业主进行专业的讲解和查验。

  “我们各条线形成了快速联动回响机制,针对业主反馈,力求现场解决,即使是门窗、五金件等需要定制材料部分,也会力争在48小时之内完成提升。”碧桂园贵州区域客关负责人张亚运说。

  事实上,映山府只是碧桂园品质交付的一个缩影。据介绍,6月集中交付期间,贵州区域保质如期交付总户数达5420套,涉及15个项目。

  ◆多个项目实现“交房即交证” 业主收获稳稳幸福

  住进新房、拿到“房本”,这意味着家正式“落地生根”。生活有了更多幸福感与安全感。自2019年以来,全国多地陆续开展“交房即交证”试点,解决“办证难”的民生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在此背景下,碧桂园贵州区域的多个交付项目高度配合,做好“交房即交证”服务,见证业主“双喜临门”的幸福时刻。

  “过去交房一年左右才能拿到产权证,现在拿钥匙的同时就有证了,为政府部门和开发商的办事效率点赞!” 6月30日,碧桂园·凤凰城(龙里)的业主们实现了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

  目前,“交房即办证”政策已经在全国大部分城市开始试点推行,但要实现“交房即交证”并非易事,既要求项目遵照政府要求,及时落实竣工验收,严格遵循批建手续、施工建设管理要求等,又要求做好各类验收及办证等各环节的手续。通过重重考验,才能被当地政府部门选作试点。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凯里发放2500万购房优惠券,抢券指南来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