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UFC|中国移动咪咕粉丝体验之旅,8月6-7日首次来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04 09:53: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周末活动造访贵州省贵阳市
       上海- UFC®今天宣布UFC|中国移动咪咕粉丝体验之旅——8·8 全民健身日特别活动于本周末(8月6-7日)登陆贵州省贵阳市,活动将在南明区鸿通城商场一层中庭举办。
       UFC |中国移动咪咕粉丝体验之旅,是UFC和中国移动咪咕联合打造的线下路演型粉丝活动,以UFC、咪咕品牌体验为主要激活内容,辅以UFC联合咪咕推出的“UFC PI 认证课程”、UFC线下观赛会等元素,最终通过UFC运动员出席将活动推向高潮。
​       活动旨在通过新颖有趣、特点鲜明的互动:
       1)线下回馈咪咕平台UFC粉丝;
​       2)为更多受众带来UFC、咪咕品牌体验;
​       3)宣传咪咕平台丰富多元内容;
​       4)引流线下人群至线上体验咪咕视频丰富内容。
​       2022年9月起,体验之旅先后造访苏州、成都和厦门,所到之处皆受到当地UFC粉丝和普通市民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参与。
       本周末体验之旅抵达筑城贵阳又恰临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为此UFC和中国移动咪咕推出了8·8 全民健身日特别活动策划,在原有活动基础上升级、增设了更多互动健身体验:体验之旅健身打卡、UFC定制体能挑战、咪咕“跟着奥运冠军‘移’起开练”、“UFC PI 认证课程”等内容和单元,为大众带来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方式,赋能美好生活元动力。咪咕格斗数智达人尤子希也将亮相活动,带领现场粉丝感受元宇宙魅力,更沉浸体验健身互动与UFC文化。活动设置了丰富的奖品,希望籍此激发UFC粉丝和当地群众健身热情,充分投入和体验“88健身节”。
       UFC|中国移动咪咕粉丝体验之旅欢迎各年龄层的人群、家庭及儿童参加。无需注册和付费,现场排队即可参与。更多详情,敬请关注UFC官方微博: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官方微信公众号: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ufcofficial)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代乐等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