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东一男子大排档门口抡铁锅砸两女子?罗定警方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03 10:05:27  来源:央视网  

  据“平安罗定”公众号通报,8月1日凌晨,公安机关接报在罗城街道大岗东路附近宵夜档有人打架,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场处置。
 
  经查,梁某锋、邹某星、林某青、梁某芹四人相约宵夜,梁某锋醉酒后与邹某星发生口角并相互推搡,纠缠过程中梁某锋用砂锅将劝架的林某青、梁某芹打伤。
 
  目前,梁某锋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邹某星已到辖区派出所接受调查,林某青、梁某芹两人经治疗后均无大碍已回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河北一男子直播过程中殴打妻子,警方: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下一篇:苏州一沿街商铺发生疑似燃气泄漏爆燃,致2人受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