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悬赏兑现!举报人喜提现金30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9 13:36: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8日,又一“赏金猎人”从岑巩法院领走了3000元执行悬赏金。

  岑巩法院在执行某租车行与杨某某一案中,因杨某某难觅踪迹,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发布悬赏公告,自愿以执行到位金额的30%奖励举报人。在悬赏公告发布不到10天的时间,执行干警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成功将杨某某拘传到院,杨某迫于执行压力付清了欠款,该案得以执结完毕,举报人也领到了3000元悬赏金。

  被执行人难找、可供执行财产难查一直是法院执行工作的一大难题。发布悬赏公告的目的就是让广大群众参与到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 “执行战争”中来,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共同建设诚信社会。

  小编在此恳请列位看官:围观诚可贵,举报价更高!大家在积极举报的同时也不要忘了转发岑巩法院的悬赏公告,让更多的“赏金猎人”加入到打击“老赖”的人民战争中来。(白俊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岑巩检察:办理首例“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公益诉讼线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