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瓦寨镇: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松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4 11:06: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切实保障我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镇党委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和改进工作方法,强力筑牢疫情屏障,确保辖区内和谐稳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划片包干、责任到人”,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符合实际情况的的针对性要求,确保排查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种措施。

  二是严格做好管控。坚持“分片分区、逐院逐户,精细精准”,做好“三码同查”工作,特别是近期从外地返回人员,严格督查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天对台账进行更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有力。

  三是推进疫苗接种。在全镇第一针疫苗6234人完成接种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动员广大群众进行第二针的接种,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第二轮疫苗接种工作。(符慧)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政务中心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贵人服务”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