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牛大场镇:尽职尽责办实事 情系百姓解民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4 10:1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面锦旗,一份信赖。9月13日,牛大场镇吴家塘村群众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办实事 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送到镇政府大厅,以表达对牛大场镇党委、政府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经了解,9月1日中午12点,镇综治办接到吴家塘村群众求助电话,称自己养殖场与施工方因项目建设质量问题产生纠纷,双方争执不休,矛盾进一步扩大,即将触发恶性群体暴力事件。知晓该紧急情况后,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派出镇综治办、辖区派出所、联系村班子成员、村级片区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前往现场平息争端。抵达现场,只见双方各有7、8人聚集,一言不合,极有可能拳脚相向,形势相当严峻。工作组立马分头行动,先是驱散了无关群众,再召集双方负责人就相关事宜进行理性协商。调解途中,双方因测算评估一事始终达不成一致意见,为快速解决双方矛盾,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工作组临时组成“第三方测评组”,拉皮尺、划记号、下水沟、下粪池......逐一对项目施工面积等进行了全方位测绘、计算,历经正午暴晒的2个多小时,终于得出了双方认可的第三方评估数据。通过现场调解和耐心劝导,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调解方案,握手言和,在双方约定的期限内,养殖场将项目工程款6万余元如数付给施工方,施工方接到工程款后即刻清场,交由其他施工单位进场接手继续施工。这起纠纷得到了快速、有效化解,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双方损失。

  据悉,2021年以来,牛大场镇党员干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截止目前,牛大场镇累计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110件,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廖若婧、文银)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魂都吓没了!深夜起床上厕所看到冰箱下躲了条1米多长的菜花蛇... ...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