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法院:巧用“抖音”助执行,拖欠8年的材料款执行完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6 14:35:12  来源:施秉县人民法院  

  “我要了8年的材料款他都没有给,你们那么快就执行到位了,辛苦你们了”陈某某激动的对案件承办人说道。施秉县人民法院巧用“抖音”成功执结一起拖欠了8年之久的合同纠纷案件,得到当事人的极大认可。

  2013年5月,李某某为装修房屋从陈某某处购买装修材料,约定其将房屋装修完毕后立即偿还材料款11189元。李某某装修完房屋后,一直以各种理由拒绝履行还款义务,时间长达8年之久。无奈之下,陈某某诉至法院。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李某某以同样的理由和借口和执行法官保证,但一直未偿还。李某某也不是“吃素”的,他常年混迹于“江湖”,对法院常规的执行措施相当熟悉,存钱不存银行卡,名下登记无财产。

  近日,因李某某经依法传唤拒不到指定地点接受调查,执行案件承办人决定到其工作的某工地依法进行拘传。当执行人员到达地点后,李某某称自己正在洽谈生意,不方便被打扰,后便挂断电话,手机关机。在执行人员一筹莫展之时,突然想起抖音推送的“好友”李某某,打开抖音便看到李某某在八小时之前发过一条抖音,地址定位正是其家中。执行人员随即赶往其家中寻找,正好遇到李某某在自家院坝内悠闲的喝茶聊天。当李某某被拘传到法院后开始慌了,知道再也蒙混不过去了,半小时凑够了所有执行款。至此,这长达8年之久的材料款11189元得以执行完毕。(张卜生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法院:被“限高”后难回国,主动联系法院履行义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