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法院:被“限高”后难回国,主动联系法院履行义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6 14:24:36  来源:施秉县人民法院  

  “法官,你好。我是周某某的亲属,他现在在国外,因为被法院限制高消费无法购买机票,现在回不了国。他欠多少钱?我来给他处理”。近日,施秉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并成功执结一起被执行人“消失”已久的民间借贷纠纷案。

  据悉,杨某某与周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施秉县人民法院组织调解后,双方达成分期偿还欠款的协议。协议期限届满后,周某某电话不接、短信不回,仿佛人间消失一样。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承办法官联系上了周某某,并向其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但周某某拒绝告知其所在地点和申报财产,亦不到法院配合执行。承办法官按程序向周某某发出限制高消费令,并将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该案经穷尽调查措施后,仍未能够查找到周某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依法终结本次执行程序。虽然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了,但是对周某某采取的相应执行措施却未停止,所以出现了开头那一通着急的电话。迫于法院执行的压力,又急于回国的心情,周某某联系其家属,让其家属将欠杨某某的20000元全部履行完毕,至此,该案得以顺利的执行完毕,周某某得以安心的回国。(通讯员:张卜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检察机关推动首个农村红白喜事理事会成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