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羊坪镇:开展露天夜市 摊点整治 提升集镇环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4 09:51: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长期以来夜市摊点占道经营、跨门营业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造成的噪音扰民、油烟污染等问题,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活质量,为进一步加强露天夜市摊点治理,提升集镇环境,羊坪镇近期开展了露天夜市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彩虹桥附近的露天夜市摊点,对违规经营夜市摊点的商户由羊坪镇市政队下发了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一律要求烧烤摊点进店经营,同时对流动商贩、门前三乱等现象进行引导劝阻,保障辖区环境秩序美观整洁。通过高强度的夜间巡查和集中整治,让广大夜市经营商户摒弃以往污染环境、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经营模式,能够更好地守法经营,为居民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不仅规范了夜市摊点经营的秩序,也美化提升了集镇环境。下一步羊坪镇将继续加强夜市管控,实行长效管理,坚持整治标准,采取错时值班、夜间巡查等措施继续开展好整治行动,彻底杜绝夜市摊点占道经营现象,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李建勋)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羊坪镇:严把“三关” 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